太猛!38岁德罗巴再演帽子戏法 28场狂造27进球

2016年07月25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巴依然威猛德罗巴依然威猛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德罗巴离开切尔西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MLS)球队蒙特利尔冲击,如今已经38岁的魔兽依然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在上周末的一场联赛中,德罗巴上演自己在MLS的第二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1大胜。

  这是一场蒙特利尔冲击主场迎战费城联合的比赛,德罗巴代表主队首发出场,第18分钟,德罗巴接到队友左路传中,门前轻松抢点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德罗巴禁区内补射为球队扩大比分。下半场德罗巴状态不减,他接到队友直塞后单刀赴会完成帽子戏法!德罗巴一己之力帮助球队3-0领先,最终蒙特利尔冲击5-1击败对手,20轮过后蒙特利尔冲击取得7胜5平8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三位。

  在来到MLS后,德罗巴状态爆表,出场28次贡献21球和6次助攻,本赛季也已经打进8球。这样火爆的魔兽,也许在欧洲顶级联赛仍然该有一席之地。本周四,德罗巴将代表MLS全明星对阵阿森纳,面对曾被自己多次攻破球门的枪手,德罗巴能否延续表现?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德罗巴美国职业大联盟阿森纳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