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难忘?阿杜称赞雷霆新援 二人奥运将碰面

2016年07月25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称赞雷霆新援杜兰特称赞雷霆新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FOX体育报道,雷霆队近日签下了西班牙后卫阿莱克斯-阿布里恩斯,而这位新援也得到了前雷霆队巨星凯文-杜兰特的称赞。

  虽然阿布里恩斯与雷霆队的合同细节没有公布,但是此前的报道称雷霆为阿布里恩斯提供的是一份3年总价180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阿布里恩斯是2012年詹姆斯-哈登那笔交易中的最后一部分,通过这个从火箭队得到的选秀权,雷霆队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的第32顺位选择了阿布里恩斯。

  今年22岁的阿布里恩斯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场均得到8.9分、2.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欧洲篮球联赛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

  虽然绝大多数NBA球迷对阿莱克斯-阿布里恩斯都不太熟悉,尤其是雷霆球迷,但是前雷霆队巨星杜兰特对这位西班牙后卫并不陌生。据悉,杜兰特曾经和阿布里恩斯一起训练过。

  本周美国男篮训练营期间,阿杜在采访中还特别谈到了这位雷霆新援,并给予他称赞。

  “我记得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投手,运动能力也不错。”阿杜在谈到阿布里恩斯时说道,“我认为他将会成为雷霆队里非常出色的一位球员。”

  今年8月,阿布里恩斯将代表西班牙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届时,雷霆队的球迷们可以先一睹他的风采。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阿莱克斯-阿布里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