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菜小王子加盟浓眉特兴奋:大学时就能打配合

2016年07月18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大学时期是队友他们大学时期是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nola网站报道,对于大学队友泰伦斯-琼斯的加盟,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感到非常兴奋。

  戴维斯和琼斯曾是肯塔基大学的队友。2012年夏天,他们一起进入NBA,戴维斯是那年的状元秀,而琼斯在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

  今年夏天,在戴维斯的帮助下,鹈鹕队用一份1年100多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将琼斯招致麾下。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鹈鹕队的这笔签约,戴维斯感到很兴奋。

  “他(琼斯)的身体对抗很强,而且他能运球,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突破手。”戴维斯在谈到琼斯时说道,“我认为联盟里能够防守他的大个子并不多。我认为我俩在肯塔基大学的配合很棒,希望我们能在新奥尔良继续上演这样的配合。”

  “我们正在寻找有天赋的球员,我们需要即战力很强的球员,而且每场比赛都能努力打球。”

  安东尼-戴维斯还谈到了鹈鹕的首轮新秀巴迪-希尔德。

  “上赛季开始之前,我对他并不了解。”戴维斯在谈到希尔德时说道,“我看过许多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比赛,并一直说我们必须得到他。他是一位很特别的球员,能得分,而且防守能力也比许多人认为的要更好。”

  今年夏季联赛,希尔德在5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6.8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浓眉哥戴维斯琼斯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