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拼图将被打造为小牛领袖 24岁他有无限可能

2016年07月17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将担重任巴恩斯将担重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Sports Day》报道,近期达拉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做客一档节目,畅谈小牛今夏的运作。他谈到了为何不给钱德勒-帕森斯顶薪,也对2名新援哈里森-巴恩斯和安德鲁-博古特做出了评价。

  1、为何小牛不愿给帕森斯开出顶薪?

  “我只能说这是一桩充满变数的生意,此外我不能谈及更多细节。帕森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并不想失去他,但一连串变化造成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如果杜兰特没去勇士,后者必将匹配我们给巴恩斯的报价。我们还算走运。除了没能健康打完上赛季外,帕森斯这2年为我们贡献很大,如今不光是他,我们和球迷们也都很沮丧。上赛季末,他日益接近打出最高水平。他是个特殊的球员,我也和他建立起特殊的关系,我祝他好运。他会让灰熊越来越强的,我们两队在一个赛区,以后见面机会不少。”

  2、谈到即将开始执教巴恩斯:

  “就目前情况看,我们需要他多做贡献,比在勇士时做得更多。他不再和那2名全明星球员(指水花兄弟)一起打球了,说实话,他俩也会在长时间里都是MVP热门。来到我们这里,他会成为更好的球员,我们需要他更有竞争意识。为了向他灌输这些,我们得继续改善他的脚步动作,让他更多扮演机会创造者的角色,不再只是一名全职的角色球员。并非说他不是好球员,他曾是一支冠军队中出色的体系球员。但24岁的他还有时间迈出下一步,我相信这也是他所期望的。”

  3、谈到引进博古特:

  “他一直都是名出色的防守球员,进攻端,以一名大个子而言他也很有创造力。他是一名出色的组织者,继承了(阿维达斯-)萨博尼斯和比尔-沃顿等的衣钵。(扎扎-)帕楚里亚的传球也不错,因此我们并没在内线传球这一块有所损失。他在生涯某个阶段曾是内线主攻点之一,我希望他也能成为我们的进攻选择之一,能给内线的他喂球。他的罚球命中率是个问题,出手也不多,或许我们可以让他多走上罚球线,并帮助他提升命中率。他很高大,大约有7尺1寸、7尺2寸,但他运动能力却是有迷惑性的。作为大个子,他不但能护框,还能制造进攻犯规,简直就是一个防守大咖。”

  4、和上赛季相比,这支小牛是换汤不换药还是截然不同?

  “我认为是截然不同的……我们运动能力更强了,帕森斯和巴恩斯类型不同,前者控球和创造机会能力更强。我相信巴恩斯也能成长为一名组织者,只是他一直没这么做过,勇士也没要求过。但这5天和他在训练馆待下来,我发现他的控球能力超乎我们大多数人的预料……拥有博古特,我们会成为一支防守更好的球队。我们会找出最适合这支球队的打法,到底是继续提速,还是改打半场阵地,拭目以待。”

  (魑魅)

文章关键词:小牛巴恩斯帕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