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早知道KD不会来热火 未来会更多巨星抱团

2016年07月17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利早就知道这一幕不会成为现实莱利早就知道这一幕不会成为现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近日坦言,他们早知道得到凯文-杜兰特[微博]机会不大。杜兰特选择金州勇士符合他的择队标准,就像克里斯-波什[微博]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莱利还预言未来会有更多超巨抱团。

  为了招募杜兰特,热火近2年几乎在方方面面都做了准备,但莱利却坦言,他们早知杜兰特加盟南海岸机会不大。

  当地时间7月3日,热火和杜兰特在纽约会面,但一天后他就选择加盟勇士。有消息称,杜兰特最终只是在勇士和雷霆间二选一。

  “我认为,和杜兰特会面,不让我们在争夺战中掉队,只是我作为球队委托人的责任而已,”莱利说,“我早知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赌博,尤其是在(波什)倒下后。如果一名自由球员联系我,并表示‘我们想和你们谈谈’的话,我永远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反之亦然。因此,当你处在那样的位置时,你必须得这么做。”

  在会面中杜兰特向莱利明确了一点,即他不愿等待下家在签下他之后,才去完成其他的阵容补强动作。而热火当时必须让杜兰特相信,他们是一支在新赛季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

  “他遵循了自己的择队标准,”莱利说,“他的主要标准就是,‘如果我走人,我想要加盟一支立刻能够夺冠的球队。’他也如此照做了。离开雷霆对他而言是艰难的决定,毕竟他们也是一支令人敬畏的球队……做出改变并加盟勇士,这就是他的决定。”

  莱利接着说:“自由球员市场就是这样的。同样的事儿,以前也曾发生在克里斯和勒布朗身上,如今则轮到了凯文。我相信,未来大家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超级巨星们,在母队效力一段时间,大概为4到5个赛季后,便会寻找机会加盟一支他们认为能迅速夺冠的球队。我相信这种现象会越来越频繁。”

  “话题回到我们,我会继续寻求这样的机会,明年我们也会这样做。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些机会,但目前还不能打包票。你和他们进行会面,他们也会借机考察下你的阵容,以及其他所有事儿,会和你聊他们心目中你们球队的未来,以及你的选秀权什么的。”

  尽管续约了哈桑-怀特塞德,但热火失去了长期以来的领军人物德维恩-韦德[微博],波什下赛季能否出战也存疑。这种情况下,倘若明夏又有大鱼游入自由球员市场,莱利是否能做好充足的准备?(魑魅)

文章关键词:热火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