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时光轮转!韦德晒为公牛试训旧照:回到原点

2016年07月1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晒出曾为公牛试训的旧照韦德晒出曾为公牛试训的旧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已经与芝加哥公牛队正式签约的三届NBA总冠军球员德维恩-韦德在IG上连发两张照片,并向新东家,同时也是他的家乡球队表忠心。

  “回到原点!回家的感觉很棒!#加油公牛”韦德在这段IG上晒出的照片应该是他还没有正式进入NBA的时候。当时的韦德一脸青涩,而且身穿一件公牛队的训练服,他应该是在2003年选秀大会之前参加公牛队的试训。

  13年过去了,韦德终于加盟了他的家乡球队公牛队。

  韦德随后又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与两位公牛队友拉简-隆多以及吉米-巴特勒的合成照片,并写道:“让我们带领(球队)!#新的篇章#新的开始”

  今年夏天,在热火队效力了13年的韦德决定加盟公牛队,并接受了一份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昨天,公牛队正式宣布与韦德完成签约。

  近日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虽然离开热火队的决定很艰难,但是为家乡球队公牛效力是他从小的梦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公牛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