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将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渴望向KD学习

2016年07月17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要向杜兰特学习英格拉姆要向杜兰特学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即将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他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向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学习。

  下个月,美国男篮将出征巴西里约奥运会。在这之前,美国男篮将举办一个训练营以及打一些热身赛。

  参加训练营的除了有参加奥运会的12名NBA球员之外,还有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选拔队,他们的工作就是负责陪练,而英格拉姆就入选了选拔队。

  同为NBA榜眼秀的布兰顿-英格拉姆一直被外界称作“小杜兰特”,不仅是因为他和杜兰特都属于瘦长型的球员(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体重只有190磅,而且臂展很长),而且在球场上的位置和技术特点都很相似。

  对于即将开始的美国男篮训练,布兰顿-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然希望能够从杜兰特的身上学到东西。

  今年夏季联赛,英格拉姆的表现还算可以,他场均得到12.2分、4.2个篮板和1.8次助攻。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13投9中得到22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英格拉姆在身体对抗方面的不足还是比较明显,这是他急需加强的地方。

  “我觉得还行。”谈到自己在夏季联赛的整体表现时,英格拉姆说道,“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你永远不能对自己满足。我认为我的投篮可以变得更好,防守端,我也可以打得更好。但总体上,通过夏季联赛与球队建立化学反应,我认为这是很棒的。”

  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评价英格拉姆时说道:“布兰顿的表现很棒。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这是我喜欢的,而且他这么年轻。通过学习NBA的比赛,他肯定会不断提高。他会知道如何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我认为他会变得更好,他可以打多个位置,他能投篮,能突破,他的潜力非常大。”

  (罗森)

文章关键词:英格拉姆湖人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