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1年底薪签约火箭小核弹 今夏两队相爱相杀

2016年07月14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与鹈鹕达成一年协议琼斯与鹈鹕达成一年协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与自由球员泰伦斯-琼斯达成一年协议,他的薪水将是一份底薪。

  上赛季,琼斯为火箭出战了50场,不过仅有11场是先发出战,而他之前两个赛季分别先发了24场以及71场。琼斯本是火箭队的重点培养对象,怎奈琼斯近几个赛季伤病不断,最近两个赛季他分别缺阵了32场以及49场常规赛。他复出之后的状态也是难以恢复到他的巅峰状态。在上赛季末期,琼斯甚至惨遭火箭队的DNP。在合同到期之后,火箭更是没有表达出想要留下琼斯的意愿。可以说,曾经火箭队4号位的未来之星已经被球队放弃了。

  而对于鹈鹕队而言,他们在这个夏天失去了内线的主要轮换之一莱恩-安德森,球队急需补进一名内线球员,而身手全面的琼斯无疑是很好的补充。此外,琼斯与鹈鹕队老大安东尼-戴维斯曾是大学队员,两人在2012年曾作为内线搭档携手拿下NCAA的冠军。二者之间可谓十分熟悉,相信两人也会达成良好的化学反应。

  在这个休赛期,同在西南赛区的火箭与鹈鹕两队可谓是“互相伤害”:火箭签下了鹈鹕队的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以及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而鹈鹕队作为“反击”,今天签下了火箭队的泰伦斯-琼斯。不知道两队下赛季狭路相逢,双方的队员会不会在场上出现认错队员的尴尬一幕呢。
(果子)

文章关键词:鹈鹕琼斯火箭莱恩-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