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2将薪水4500万惹惊呼 三巨头总和都没这多

2016年07月1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巨头的薪水没现在热火两人的多三巨头的薪水没现在热火两人的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著名记者迈克尔-华莱士报道,今年夏天,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队魂德维恩-韦德[微博]的离开。但与此同时,热火的运作让人对他们的未来产生了担心。

  今年夏天,热火队的最大手笔就是以4年98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白边。此外,他们匹配了泰勒-约翰逊得到的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报价。

  迈克尔-华莱士指出,两年前,怀特塞德和泰勒-约翰逊甚至都没有引起NBA球队的关注。但是下赛季,他俩的薪水总和在热火队的工资帽里将占到4500万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三巨头时期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在任何一个赛季里的薪水总和。

  从今年夏天热火的运作来看,他们流失了韦德、邓、乔约、格林、小斯和莱特,引进了巴比特、艾灵顿、德里克-威廉姆斯、里德、詹姆斯-约翰逊和迈克格鲁德。

  原先阵容里的波什[微博]、温斯洛、德拉季奇、里查德森、麦克罗伯茨、泰勒-约翰逊、哈斯勒姆[微博]、怀特塞德和韦伯得到保留。

  对于以总冠军为目标的帕特-莱利来说,这套阵容显然令人感到担心。

  “鉴于热火到目前为止的运作,我甚至不确定即便克里斯-波什健康回归,他们在季后赛中是否能闯过第二轮。”迈克尔-华莱士表示,“另一方面,他们目前所组建的阵容又不像是摆烂球队。问题是:如果你只能排在东部第六到第十这个区间,你的未来到底走向何方?”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约翰逊怀特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