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R基本确定留队 詹皇等小弟合同敲定再续约

2016年07月10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等JR续约结束之后再谈续约詹姆斯等JR续约结束之后再谈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管理层明确表示他们计划保留核心阵容,而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预计将和骑士队续约。

  上赛季,JR帮助骑士队夺得总冠军,而且他逐渐成为一名稳定的外线投手和外线防守者。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11.5分。

  毫无疑问,骑士队希望留住JR,而JR也希望留在克里夫兰,但现在的问题是JR以什么样的价格留在骑士队。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JR与骑士队预计将会达成续约合同。

  “J.R-史密斯,里奇-保罗的另一位客户,虽然他现在依然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但是他预计将会和骑士队续约。”克里斯-海恩斯写道。

  里奇-保罗旗下最著名的一位客户就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目前依然也还没有和骑士队续约。但是他最终还是会和骑士队续约,而且詹姆斯可能会等到JR的合同搞定之后再与骑士队续约。

  上赛季,JR的薪水是500万美元。常规赛里,他场均得到12.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

  (罗森)

文章关键词:JR史密斯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