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茶凉!宣布决定后俄城杜兰特餐厅门可罗雀

2016年07月07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城KD餐厅俄城KD餐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的决定让整个俄克拉荷马心碎。现如今,随着杜兰特的离去,他开在俄城的一家餐厅也显得格外冷清。

  2013年,杜兰特与某餐饮集团合伙开了一家KD’s restaurant(凯文-杜兰特的餐厅),主打菜包括生蚝和牛排。当时格兰特-希尔主持的“NBA内幕”还专门去杜兰特的餐厅做了一期节目。

  这家餐厅的墙上还会摆放着和杜兰特有关的纪念品。

  但是近日,随着杜兰特宣布他将加盟金州勇士队,他开在俄克拉荷马的这家餐厅的生意突然冷清下来。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凯文-杜兰特的餐厅门口的停车场上都没什么车。

  另有消息称,这家餐厅已经删除了他们的推特账号。

  此外,餐厅的顾客把对杜兰特离开雷霆的愤怒也转嫁到他的餐厅。

  “(这家餐厅的菜)就像他(杜兰特)的比赛,价格过高,太花哨。但最终,质量一般。赢了一些比赛,但是没有重大的时刻。”一位顾客在对这家餐厅的评价中这样写道。

  看着杜兰特离开雷霆后他开的这家餐厅的景象,只能用“人走茶凉”来形容。

  (罗森)

文章关键词:凯文-杜兰特雷霆餐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