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克六3年4200万与快船续约 8队美梦破碎

2016年07月04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经历了波折但最终还是续约了虽然经历了波折但最终还是续约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快船已经与贾马尔-克劳福德达成了续约协议,后者将以3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

  据《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克劳福德已经与快船达成了续约的口头协议,他的续约合同将是3年4200万美元。随后,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克劳福德的这份续约合同中,最后一年的合约是部分保障的。

  实际上,这次克六的续约有着诸多的波折,在谈妥续约的消息之前,就曾经有消息传出,称快船当时给他开出的价码甚至不如给小里弗斯的续约合同,这一度让克劳福德非常不满。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basketball insider》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的证实,他透露,快船最开始给克劳福德开出的续约合同只是1年1200万,这让克劳福德非常不满,一度生出了离开快船的想法。

  克六的续约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可谓是美梦破碎,根据之前的报道,先后有八支球队都对他感兴趣,这其中包括了勇士、骑士、76人、国王、老鹰、篮网、小牛和凯尔特人等。

  (Tinoke)

文章关键词:克劳福德快船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