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择莫泰放走琼斯 进攻全面性使他受益

2016年07月01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在火箭的生涯告一段落琼斯在火箭的生涯告一段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著名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决定不向大前锋特伦斯-琼斯报价,这也使得后者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同时,火箭队决定向莫泰开出价值340万美元的资质合同,这意味着立陶宛人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他可以选择与火箭签约,然后在下个赛季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或者与其他球队签订一份时间更长、年薪更高的合同,而火箭可以选择匹配。

  不论如何,特伦斯-琼斯的火箭生涯似乎结束了。过去两个赛季,作为先发的琼斯让人大失所望,连续不断的伤病以及季后赛被阿尔德里奇打爆彻底削弱了他的自信。

  琼斯会得到其他机会,但不是在火箭。休斯顿下赛季将由莫泰担任先发大前锋,奥努阿库和哈雷尔则出任他与卡佩拉的替补。

  莫泰是一名现代化NBA大个子,他有7英尺高,并且可以在外围投篮,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名平均水准之上的传球手。德拉蒙德-格林和博格特让这一秘密公诸于世,而马刺队早已熟知多年:会传球的大个子能盘活你的进攻。用一名7尺球员做掩护,接着回球给他,他既能跳投,也可以攻击篮筐,或者用脚步单打,或者传给空切的队友,这就是莫泰的能力,也是火箭队欢迎他下赛季回归的原因。

  (Thierry)

文章关键词:火箭琼斯莫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