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y否认拖走杨少侠古董车:车房子都不属于我

2016年06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ggy表示自己才是该离开的人iggy表示自己才是该离开的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后卫尼克-杨与他的名人未婚妻Iggy已经正式分手。今天有媒体报道称Iggy把她当初送给杨的一辆古董车都一起拖走,但是Iggy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个说法。

  上周末,Iggy与尼克-杨几乎同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们分手的消息。最近这两天,Iggy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物品,并且将永远搬出她和尼克-杨昔日的爱巢。

  今天早些时候,有媒体拍到Iggy和尼克-杨一起居住的那栋房子的车库里堆满了物品,并推断是Iggy准备让尼克-杨把属于他的物品都带走。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拍到2014年Iggy送给尼克-杨的一辆蓝色古董车也被拖车拖走了。

  面对这些报道以及外界的猜测,Iggy通过推特进行澄清。

  “我从来没有拖走任何人的车,我也没有把尼克赶出‘我的’房子。那栋房子是尼克的,我才是那个搬走的人。谢谢。”Iggy这样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杨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