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纽约补强1号位盯上前MVP 乱投医还是有所谋?

2016年06月18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成为尼克斯的新目标罗斯成为尼克斯的新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著名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纽约尼克斯队试图在今年夏天补强后场,特别是一号位,而他们正在考虑的一名球员是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尼克斯队内部一直在讨论通过交易得到罗斯的可能。

  公牛目前对交易罗斯的兴趣有多大还不得而知,但是除了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之外,尼克斯并没有很多诱人的交易筹码。

  近日,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都说过尼克斯渴望在今年休赛期升级一号位。上赛季,尼克斯的首发控卫是老迈的何塞-卡尔德隆,其他人选是二年级生杰里安-格兰特以及自由球员托尼-罗腾。

  德里克-罗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罗斯的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罗斯一共打了66场比赛,场均得到16.4分和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

  过去四年时间,由于不同的伤病原因,包括两次重大膝盖手术,罗斯只代表公牛队打了一半的常规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罗斯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