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无望!勇士大闸因伤将缺席总决赛剩余比赛

2016年06月15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特受伤博格特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首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的左膝盖将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是他预计将无缘总决赛余下的所有比赛。由于左膝盖多处骨头挫伤,博格特预计将伤停6-8周。[人工智能小炮玩转NBA][其他赛事预测]

  总决赛第五场,博格特在一次防守中不慎左膝盖受伤,并中途退场,他只打了10分钟,没有得分。

  当地时间昨天早晨,博格特按照原定的计划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但是具体的检查结果没有在第一时间出炉。与此同时,博格特昨天跟随勇士队一起飞往克里夫兰。

  第五场赛后,勇士队乐观地认为博格特的左膝盖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他离开球馆时的走路样子看上去并不是太好。

  今年总决赛前5场比赛,虽然当博格特在场的60分钟里勇士净负25分,但是在勇士第2场大胜中,博格特的6记大帽点燃了勇士队的势头,他也成为了继2010年的保罗-加索尔之后首位在总决赛中单场送出6次盖帽的球员。

  虽然博格特的左膝盖将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是由于左膝盖多处骨头挫伤,博格特预计将伤停6-8周。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博格特勇士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