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因手术或错过训练营 一旦回归将100%健康

2016年06月05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过去三年,沃尔几乎只靠一只腿在打球过去三年,沃尔几乎只靠一只腿在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CBS体育报道,约翰-沃尔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尽管他的个人数据非常不错,但整支球队的防守一落千丈,并在失去季后赛资格之前便丧失了斗志。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沃尔谈到了他在今年休赛期接受的膝盖手术,尽管这次手术或将使他无法赶上球队的训练营,但或许会让他在三年来首次摆脱疼痛,迎来一个全新的赛季。

  沃尔的两个膝盖全部接受了手术,他从右膝中移除了一些松动的微粒,并治疗了左髌骨肌腱的钙沉积。而左膝的那个手术,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回复,这有可能影响到沃尔参加新帅布鲁克斯球队训练营的时间。

  在解决了过去三个赛季的左膝不适后,沃尔并不急着康复。“这是我认为我必须去做的事情,”沃尔说道,“它(左膝)过去很痛,你看到有很多我的比赛,我都是靠右腿起跳,或只用两支脚,我的左腿从不敢发力,这也是为什么我很少走右边的原因,因为我无法使用我的左腿。帕克医生告诉我:‘我真不知道之前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安德鲁斯医生也说:‘老实讲,你基本在靠一条腿打球。’”

  沃尔把接下来的下个赛季当做自己生涯的一个节点,因为他将摆脱困扰他左膝多年的伤痛。“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这么健康,”沃尔说道,“如果你了解我,你就知道我是个冲击型的球员,重建这些并继续强大是个挑战,我接受这个挑战,我会回归,并变得更好,去打出一个我最好的赛季。”

  沃尔的伤病或许会令他错过布鲁克斯的训练营,但如果奇才控卫能真的回到100%健康的状态,那么这一切无疑是值得的。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奇才约翰-沃尔布鲁克斯手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