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招募阿杜来奇才组三巨头:你的恩师在这呢

2016年06月04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才?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下赛季杜兰特是否会离开雷霆?华盛顿奇才主将约翰-沃尔表示,他希望杜兰特能来奇才组成三巨头。

  沃尔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还在恢复期间。在这段时间,沃尔还是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谈到了球队聘用的新主帅布鲁克斯,也表示希望能与杜兰特在新赛季一起征战。

  奇才现在聘请了布鲁克斯取代兰迪-惠特曼,担任球队的新主帅。沃尔表示布鲁克斯已经与他进行了一些谈话,感觉很好。

  “他对我说,我还没有完全挖掘自己的潜力,”沃尔说,“这是我喜欢听的,因为我确实没有挖掘自己的全部潜力,我只是刚刚展现了自己的一点点能力。”

  布鲁克斯以前是雷霆的主帅,是杜兰特的恩师,与杜兰特的关系很密切,从这个意义上说,布鲁克斯也是奇才争取杜兰特的一个筹码,毕竟奇才本来就是杜兰特的家乡。外界有声音认为,布鲁克斯正式因为这一优势才获得了奇才主帅的位子,但沃尔认为不是这样。

  “在我看来,我们聘用他并不是因为他能争取杜兰特,”沃尔说,“我觉得如果布鲁克斯可以努力一下,我也努力一下,让杜兰特能来奇才,那就太棒了。我认为我们还需要一个明星,一个伟大的球员,你需要三个明星才能赢得冠军。”

  沃尔和杜兰特本来也有不错的友谊,两人休赛期经常一起在洛杉矶训练。沃尔早就表示希望与杜兰特一起打球。目前,奇才、凯尔特人、热火、勇士和马刺都表示要追求杜兰特,在被淘汰后,杜兰特暂时没有心情讨论自己的去向。

  “如果他来了,他就是来了,如果没有,那么我们也有其他的计划,”沃尔说,“但是我还没有和他谈过。现在我不愿意去和他谈,现在他刚刚输掉了一个艰难的系列赛,我想给他两个星期或者一个月散散心,然后再去谈。”

  奇才打算保留沃尔的后场搭档布拉德利-比尔,比尔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但是他是受伤病影响。目前比尔依然表示自己希望得到一个顶薪合同。

  (咕哒)

文章关键词:阿杜奇才布鲁克斯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