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原以为这赛季属于我们 仍相信自己终能夺冠

2016年06月01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相信自己终能夺冠!KD:相信自己终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雷霆在西部决赛中被勇士完成大逆转,从而无缘重返总决赛。尽管内心很失望,但是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依然坚信自己终有一天能够夺得NBA总冠军。

  “我痛恨输球。这很糟糕。我本来认为这个赛季是属于我们的。”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但有时候结果并不是你预料的那样。”

  自从2012年打进总决赛以来,这是杜兰特最接近总决赛的一次,他们在西部决赛中一度3-1领先勇士,但最终还是被翻盘,这不禁让人怀疑杜兰特是否还会经历这样的时刻。

  然而杜兰特依然相信自己。

  “我敢肯定,我敢肯定。”杜兰特表示他相信自己最终将会赢得NBA总冠军,“他们没有像我这么热爱比赛。没有人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没有人知道我多么在乎我的队友。自从我8岁以来,我就把我的心和灵魂给了篮球。无论发生什么,我敢肯定(我终将会夺得总冠军)。我很有信心地认为那一刻将会发生。我今年27岁。希望我可以在这个联盟里打很长时间,但是没有事情能够保证。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我将会不断努力。”

  事实上在西部决赛抢七战之前,杜兰特已经打包了三场比赛的衣物,因为他相信雷霆队将会晋级总决赛,并前往克里夫兰准备前两个客场比赛。此外,杜兰特非常渴望能在总决赛中与勒布朗-詹姆斯重逢。

  虽然杜兰特的赛季结束得比他希望的要更早一些,但是他并没有任何后悔。

  “我没有任何后悔。”他说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学会去享受每一个时刻。我知道这种时刻不常发生,但是你可以享受这段旅程和成长。”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凯文-杜兰特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