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帅怒喷裁判判罚:勇士34次罚球 怎么赢?

2016年05月27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诺万不满裁判判罚多诺万不满裁判判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五场,雷霆在客场以111-120负于勇士。赛后,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将矛头指向了裁判的吹罚。

  “我认为我们今天真的在场上很拼,而且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多诺万在评价雷霆队的表现时说道,“来到一个艰难的环境,我认为我们表现得非常镇静。上半场,我认为我们在进攻端显得很挣扎。但是我们在第三节的转移球做得更好,他们(勇士)显然打出了一波攻势,但是我认为我们挺住了。对于我们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劲,我向他们表示称赞。”

  随后,多诺万将矛头指向了本场比赛的裁判,他认为雷霆主力中锋亚当斯过早吃到2次犯规改变了比赛的局面。

  “我们一直都是一支非常善于站上罚球线的球队。”多诺万随后指出了两队在罚球次数方面的差别。

  本场比赛,雷霆罚了24次球,而勇士罚了34次球,比雷霆整整多出10次。

  “这场比赛的不同在于他们34次站上罚球线,在这种非常难克服的困难下,我们怎么赢球。”多诺万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多诺万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