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组合!4数据证明他俩多高效 KD怎能离开他

2016年05月24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怎么会舍得离开威少?杜兰特怎么会舍得离开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一直都在谈论凯文-杜兰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以及他是否会考虑离开雷霆,但是这其中存在许多变数,其中之一,同时也是杜兰特将慎重考虑的一件事情就是是否继续和好搭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合作。

  整个职业生涯,杜兰特只有一个赛季没有和威少搭档,而当他们同时在场时,雷霆双少可能是NBA进攻火力最猛的二人组。

  今年常规赛,威少和杜兰特的组合一个创造出498次投篮,如果算上季后赛,那就是575次,他们是联盟里传投最频繁的二人组合。排在第二位的是国王队的隆多和考辛斯,他们一起创造了481次投篮。

  对于杜兰特来说,他的出手里面有35%来自于威少的传球,而且如果是威少的传球,杜兰特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58.5%;如果是其他雷霆队友的传球,杜兰特的有效投篮命中率是54.1%。

  当然,杜威二少的搭档默契远不止威少为阿杜传球那么简单。当杜兰特是挡拆进攻中的掩护者,威少在73%的情况下是挡拆进攻中的持球者。每次挡拆机会,杜威二少平均得到0.94分,如果以球队的标准来衡量,他们的挡拆进攻可以排在联盟第7位。

  此外,杜兰特本赛季所有的快攻回合里,有55%的情况下搭档是威少。当杜威二少一起合作快攻时,他们每次快攻机会能得到1.4分,这使得他们能排在联盟第二位。

  所以,如果杜兰特决定在今夏离开雷霆队的话,那么他将会失去一位对他出色的进攻产生重要影响的队友。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威少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