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杜威接招!巴克利:骑士夺冠 二少强于水花

2016年05月19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克利又预测了巴克利又预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TNT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认为克里夫兰骑士队将会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

  自从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骑士队已经取得9胜0负的不败战绩。在巴克利看来,没有人能够阻挡骑士夺冠的步伐,哪怕是卫冕冠军勇士。

  “克里夫兰骑士队将会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无论他们的(总决赛)对手是谁。”巴克利说道。

  谈到勇士与雷霆的西部决赛时,巴克利认为这两支球队里拥有四位当今NBA排名前十的球员。很显然,他指的是勇士的水花兄弟和雷霆的杜威二少。但是巴克利认为雷霆二少的实力更强。

  “KD和拉塞尔对位斯蒂芬和克雷。”他说道,“虽然勇士拥有当今NBA最好的后场组合,但是如果你比较这两支球队里各自最好的两位球员,斯蒂芬-库里固然很出色,但是雷霆拥有当今NBA球场上最好的两位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杜威骑士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