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卢给骑士重新定规矩 他敢直接让詹皇闭嘴

2016年05月19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给骑士重新定了规矩得到了全队的尊重卢给骑士重新定了规矩得到了全队的尊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CBS体育报道,今年季后赛中,骑士队展现出了一支争冠球队的统治力。自从泰伦-卢成为骑士队主帅以来,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卢敢于在全队面前挑战勒布朗-詹姆斯。

  今年1月,暂列东部第一的骑士队突然宣布解雇大卫-布拉特,外界对此感到震惊,但是我们当时都只关注骑士队正在做什么,而不是他们没有做到什么。虽然他们在赢球,但那并不是正确的赢球方式。

  “我们是在赢球。”一位骑士队的知情人士说道,“但我们是一支分裂的球队。”

  那时的骑士队很分裂,而且没有发挥出他们的优势。

  大卫-布拉特执教时的骑士队在场上并不了解他们的优势,或者说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里应该有的规矩。

  布拉特对凯文-勒夫的使用,拒绝让他在低位得球并让他成为一个站在外线的投手。此外,布拉特在比赛暂停时让勒布朗-詹姆斯挑战自己的权威,而且布拉特并没有去主动握住控制权,这显然伤害到了球队。

  “他们(其他骑士球员)觉得是在为勒布朗打球。”知情人士说道,“而不是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事实上,这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决定解雇布拉特的主要原因,因为他觉得布拉特不敢当众挑战詹姆斯。然而自从泰伦-卢上任之后,他改变了这个情况。

  在一次骑士队的暂停过程中,卢首先告诉詹姆斯:“TMD给我闭嘴。我说了算。”而其他一些骑士球员很赞赏卢的这一举动。

  如果卢想让骑士队的明星球员和角色球员都相信他的战术理念——打得更快、拉开空间、转移球以及充分利用勒夫的全面,他必须在球队里重新定规矩。

  为此,卢尽可能地这么做,而且是从詹姆斯开始做起,包括在录像分析会上点名批评詹姆斯以及在训练中大声吼詹姆斯,从而重新夺回了控制权。

  “我们知道自己是谁。”卢说道,“我认为在攻防两端,我们都清楚自己是谁以及我们希望怎么打球。”

  季后赛至今,骑士取得9胜0负,现在我们知道原因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