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叫态度!杜锋垃圾时间突然怒派阿联上场

这就叫态度!杜锋垃圾时间突然怒派阿联上场
2019年04月26日 22:17 新浪体育
杜锋末节怒了 杜锋末节怒了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2018-2019赛季CBA总决赛首战中,广东男篮在上半场就迅速拉开了比分,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然而领先的大好局势却没有让场边的主帅杜锋感到丝毫的放松,第四节比赛快结束时,杜锋甚至在暂停时出现了暴怒的一幕。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3分56秒时,以133-110大比分领先已经胜券在握的广东队却喊出了暂停。此前他们还以131-99领先了多达32分,却被新疆男篮打出了一个11-2的攻击波。此时因为比赛时间所剩无几,胜负早已确定,但杜锋却因为球队的松懈而感到非常的不满。喊出暂停后,他拿着战术板大声的训斥着球队,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厉。面对大爆发的杜锋,周鹏侧过脸无法直面主帅,易建联也拿毛巾擦着脸面色凝重。

  暂停结束后,杜锋手一挥换上了易建联,让主将在垃圾时间继续出战显然无关胜负,而只是要让场上的球员看下易建联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如何依然保持专注去比赛的。易建联上场打了1分多钟就再度被换下,杜锋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广东队球员专注的打到了比赛最后一刻,最终他们以142-123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