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新疆防守很强硬 他们给很多球队上过课

周鹏:新疆防守很强硬 他们给很多球队上过课
2019年04月26日 23:05 CBA综合
周鹏 周鹏

  北京时间4月26日,CBA总决赛第一场, 广东主场142-123大胜新疆取得开门红,总比分1-0。比赛结束后,多位广东球员接受了记者采访。

  易建联本场比赛拿下29分12篮板,他表示:“今天总体来说教练布置的东西,我们在场上执行的还不错,回去还是要总结,因为一场打完就是打完了,要去准备好第二场。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下半场(打顺了)还是因为我们坚持了我们的防守,临场的反应很重要。“

  拿到24分7助攻的周鹏强调道:”首先还是不能轻视对手,新疆队换外援后打的非常好,新疆是一支非常强硬的队伍,他们的防守给很多球队上了课。”

  与两位老大哥相比,第一次打总决赛的小将胡明轩本场比赛只拿到8分,不过他很享受这场比赛,他说道:“我们三个(赵睿、徐杰)轮番去消耗费尔德,让他打的没那么自如。第一次总决赛,没打之前还有点儿紧张,上场之后就去想场上的东西,教练也是一直鼓励上了场就是去享受比赛。”

  广东与新疆的总决赛第二次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进行。

  (贾磊)

总决赛胡明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