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砍38+12硬刚易建联 惨败夜他可以昂首离开

怒砍38+12硬刚易建联 惨败夜他可以昂首离开
2019年04月26日 22:49 新浪体育
斯托克斯38+12 斯托克斯38+12

  2018-19赛季CBA总决赛首战,新疆客场挑战广东,最终以123比142告负。全场比赛,新疆大外援斯托克斯出战40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38分,外加12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正面硬刚易建联,斯托克斯不落下风,即便惨败,这对于新疆而言依旧是难得的利好,这也是他们依旧有实力和勇气叫板广东的关键。

  第二节开场,新疆落后11分,斯托克斯一马当先,趁着阿联下场休息的机会内突外投,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独得6分,瞬间打停比赛。阿联随后归来,斯托克斯还是不虚,第二节中段一次进攻,他在篮下强攻,先是倚着阿联佯装硬刚篮下,随即一个小撤步换左手挑篮。阿联倒也努力,可他却在球下落的过程中才碰到球,被判干扰球。

  “斯托克斯手上的活儿是真细,要是硬来硬上肯定要被阿联封盖,但他一个换手,立刻让阿联防不胜防,”此役解说嘉宾杨毅感叹道。

  费尔德受困于伤病,整个下半场几乎如同消失一般,新疆队外线迟迟打不开局面,全场三分球26投8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1%。这时,球队进攻的重任几乎都落在斯托克斯身上。背身单打,跟进快攻,二次补篮,甚至是投射三分,此役的斯托克斯真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扛着新疆队前行。

  然而双拳还是难敌四手。此役阿联得到29分,周鹏和威姆斯同样贡献20+,广东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斯托克斯拼尽全力,依旧无力回天。

  但这毕竟只是总决赛首战,对新疆队而言,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但这一切的前提是,斯托克斯必须刚得住易建联,必须如此役这般杀出一片天。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