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下半场仅2分!新疆惨败夜想亚当斯吗?

最强175下半场仅2分!新疆惨败夜想亚当斯吗?
2019年04月26日 22:37 新浪体育
费尔德迷失了 费尔德迷失了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疆粤大战G1燃起硝烟,最终新疆男篮123-142惨负广东男篮,出师不利!

  此役,新疆男篮这边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费尔德的发挥一般,此役他15中6仅拿到了15分2助攻,还搭上了4次犯规!

  不是没有秀操作的时候!比如第一节中段,费尔德接底线球直接开始加速,面对广东男篮的全场2-2-1阵型,半道上先是过掉了死亡缠绕他的胡明轩与马尚,中路无惧周鹏与任骏飞,杀入篮下硬扛着曾繁日直接没怂就是干,空中闪转腾挪强行把球塞进了篮筐,整个过程不过才用了6秒!这时候,新疆男篮也在紧咬比分。

  然而,费尔德并没有延续之前的神勇。第三节一上来,赵睿顶弧持球面对费尔德的单防,示意前来挡拆的易建联拉开后主动突上前去与费尔德身体对抗,第一次没扛得动,不要紧,稍作调整后的他一个加速,直接把费尔德过了个干净,轻松收下两分,随后还造了对方一个犯规。这成为了下半场费尔德表现的一个缩影,整个下半场,他仅拿到2分!最终只有15分2助攻入账。

  其实,费尔德的发挥低迷,与其腿部疑似受伤确实关系很大,但是广东男篮对他的防守也十分成功。此役一上来,首节没打完,赵睿、徐杰、胡明轩已经轮番上阵死亡缠绕他了,尽量把他置于新疆队进攻体系之外,而在防守端,专找175的他错位单打的策略,也让他过早身背4犯。

  不知道,当年总决赛首战广东男篮便轰下了30分4篮板8助攻1抢断,整个总决赛场均暴砍34.8分4.8篮板7助攻成功横扫广东男篮荣膺FMVP,本赛季场均轰下36.6分7.5篮板8.4助攻再次成为常规赛MVP的亚当斯,会不会再次被换回来呢?

  (一星)

费尔德广东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