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被侵犯7次!19分7板 阿不都今晚尽力了

全场被侵犯7次!19分7板 阿不都今晚尽力了
2019年04月26日 22:14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如果再违体将被禁赛 阿不都沙拉木如果再违体将被禁赛

  北京时间4月26日,新疆男篮在2018-2019赛季CBA总决赛中以123-142不敌主场作战的广东男篮,大比分0-1落后。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拿到19分7篮板2助攻,是球队阵中为数不多的亮点。

  总决赛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球员都展露出了比此前比赛更为兴奋的状态,谁都想要在总决赛首战中占得先机。而阿不都沙拉木显然是新疆阵容最为耀眼的那一个。今天比赛的首次进攻,阿不都就在篮下造了易建联的犯规,两罚全中后下一回合阿不都如法炮制空切进入篮下上篮得手。

  除了篮下的无球进攻外,阿不都在外线今天也是早早开火。首节后半段,他先是在阿联的头上投中一个三分,接着外线再中,两回合进攻连拿6分。新疆队靠着他的神勇发挥在首节比赛一度和广东队打的难解难分,阿不都单节出战8分钟,4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4罚4中砍下12分3篮板1助攻,是新疆第一节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

  进入到第二节以后,新疆队被广东队的防守反击打的有些疲于奔命,进攻中也失去了自己的节奏。阿不都未能再像第一节时那样获得太多的出手机会,整场比赛他出战30分钟,13投6中,外加6罚5中的罚球,总共拿到19分7篮板2助攻。因为比赛的节奏实在太快,在下半场阿不都也显得有些体力不支。整场比赛他一共被侵犯了7次,在队中仅次于拿到38分被侵犯了8次的斯托克斯,由此可见广东队对于阿不都的重视程度。

  面对早早大比分落后的局面,阿的江也并没有让阿不都打太长的时间,30分钟的出场时间远不及他赛季场均36分钟的出战时间。或许下一场比赛新疆队在打法上会做出调整,阿不都也将会迎来更多的机会。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