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将和小丁沟通 我认为他回来利大于弊

巩晓彬:将和小丁沟通 我认为他回来利大于弊
2019年04月23日 11:58 CBA综合
巩晓彬将第三次执教山东 巩晓彬将第三次执教山东

  齐鲁网4月23日讯 4月2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官宣:“逍遥王”巩晓彬出任山东西王男篮总经理兼主教练,纪敏尚任俱乐部董事长。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度接手球队,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义务,针对丁彦雨航的话题,巩晓彬也做了回应。

  作为山东篮球的旗帜性人物,2003年5月,巩晓彬就首次出任山东男篮主教练,在2015年-2018年还曾在青岛男篮执教3个赛季,如今,巩晓彬再度执掌山东男篮的教鞭,至于原因,巩晓彬说道:“山东队是我的母队,我自己也是土生土长的山东人,这次回归,更多的是抱有一份责任和义务吧。”

  如今球队内部人员老化严重,更新换代迫在眉睫,巩晓彬也直言球队后备力量相对比较匮乏,下一步将会对年轻球员进行考察,“CBA各队涌现了大批年轻球员,山东队这几年基本上也没有冒尖的人才。下一步要有完善的青训,包括梯队层次,强队新人不断涌现,都给球队带来了火力。

  上个赛季,丁彦雨航赴美追梦,一直在美国养伤,丁彦雨航也是巩晓彬一手带出来的球员,巩晓彬透露最近几年与丁彦雨航的沟通不是太多,“毕竟我也离开球队了几年,下一步会跟丁彦雨航沟通,我个人认为,无论从他个人的发展还是对球队的帮助,他回来是利大于弊。

  接管球队后,巩晓彬不只是主教练,还兼任着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这也意味着相对于之前吴庆龙,巩晓彬对球队有着更大的掌控力,“只能认真干了!当前形势不是太乐观,俱乐部和大家也都意识到了,虽然困难不少,还是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的好好干。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韩金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