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男篮集体参观七战七捷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

国青男篮集体参观七战七捷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
2019年04月23日 10:00 新浪体育
国青男篮集体参观七战七捷纪念馆 国青男篮集体参观七战七捷纪念馆

  4月22日,在南通海安参加热身赛的中国U16国青男篮和U19国青男篮两支队伍在领队和主教练的带领下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

  1946年7月13日至8月31日,粟裕、谭震林指挥华东野战军第1、第6师和第7、第10纵队共19个团3.3万余人,在江苏中部沿江地区同国民党军5个整编师15个旅12万人作战,连续取得宣泰、皋南、海安、李堡、丁堰、邵伯、如黄路等七次战斗共歼敌5.3万余人的胜利。史称苏中“七战七捷”。

  参观过后,队员孙浩钦和郭昊文代表全体U16和U19的国青队员和教练向“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在4月20-21日于南通海安进行的国青男篮系列热身赛中,备战亚青赛的U16国青男篮和备战世青赛的U19国青男篮先后与丹麦、新西兰青年队进行了热身赛,U16国青男篮取得1胜1负的成绩,U19国青男篮两战全胜。4月23日-25日,U19国青男篮将于丹麦、新西兰、波兰青年队转战苏州吴江区,进行四国赛的较量。

国青男篮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