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北京队曾饱受质疑 现在已摆脱伤病困扰

雅尼斯:北京队曾饱受质疑 现在已摆脱伤病困扰
2019年01月18日 23:05 新浪体育
雅尼斯赛后总结了比赛 雅尼斯赛后总结了比赛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杰克逊狂砍31分6个篮板6次助攻,汉密尔顿贡献27分,最终北京以120-98大胜广厦,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对手的5连胜。

  本场比赛,广厦开局进攻就受到了抑制,福特森在遭遇北京的严防死守之下始终找不到进攻端的感觉,北京队半场就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

  雅尼斯表示:“我觉得队员们在场上打得很拼命,非常专注于执行比赛的策略。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胜利,抛开技战术层面,是由于队员们的团结才做到的。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更好一些,从一开始就奠定了基调。每个上场的球员都有贡献,在这里我重申一遍,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打好防守是必须的。”

  北京队最近状态有所回暖,这和球队摆脱伤病困扰有很大关系,雅尼斯说:“我曾经说过,说出去的话就像抛出去的石头,没有办法收回。我们的球队曾经饱受质疑,有人说我们的体能有问题,上场的球员因此无法终结比赛,但我们应该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球队之前有球员受困于伤病,有的球员刚刚康复归来。而现在我们的阵容十分完整,希望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贾磊)

(责编:大黑牛)
雅尼斯北京广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