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肯帝亚内线新核心上位

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肯帝亚内线新核心上位
2019年01月10日 12:37 扬子晚报
吴冠希本赛季状态出色 吴冠希本赛季状态出色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本周末,2019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就将在青岛打响。两支江苏的CBA球队江苏肯帝亚和南京同曦,一共有5人入选本次全明星。

  肯帝亚队方面,吴冠希入选了CBA全明星正赛的替补阵容,小将孙鑫入选了星锐赛及扣篮大赛。本赛季,吴冠希场均能够得到9.7分和7.6个篮板,是肯帝亚队内线不可或缺的攻防核心之一;而孙鑫在场均7.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获得2.8分的数据,是肯帝亚队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

  同曦队方面,小外援约瑟夫·杨入选了CBA全明星正赛的替补阵容以及扣篮大赛阵容,小将王睿入选星锐赛,于长春则作为卫冕冠军参加三分球大赛。约瑟夫·杨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36.8分、4.8个篮板和5次助攻,各方面堪称全面,是如今CBA的顶级后场外援之一;王睿在9.1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内能够得到2.6分和2个篮板,被视为同曦队的内线未来之星;于长春是上一届三分球大赛冠军,他以24分创造了三分线外扩后的大赛最好成绩。

(责编:大黑牛)
江苏吴冠希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