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领带有心情无 何时找回状态再换领带

李春江:领带有心情无 何时找回状态再换领带
2018年12月25日 15:02 新浪体育
李春江 李春江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广厦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福建男篮。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赛前在微博上表示没心情选领带了,什么时候球队找回状态什么时候再换领带。

  “老李选领带”已经成为了李春江每场比赛赛前的“保留曲目”,这个互动环节不仅拉动了与球迷的距离,据他本人介绍还有为自己放松心情的目的。

  然而广厦队近期战绩不佳,从12月13日强强对话输给辽宁算起,10天内五场比赛竟然输了四场,尤其是上一轮主场被同曦队爆冷令人大跌眼镜。

  “早有预感,要发脾气,结果还是没能避免。从今天开始,决定不换领带了!领带有,心情无……就这条,什么时候全队找回状态,什么时候换!球场见。”李春江在微博上写道。

  广厦队中来自宝岛的大将刘铮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自己和球队鼓劲儿,“比赛日,现在的困难,只不过是通往成功道路的一点碎石,没问题的啦。”

  广厦这批队员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已经不短,经过李春江指导的悉心调教,广厦队一直在以旁人羡慕的速度进步着,上赛季首次杀进总决赛,虽然输给辽宁无缘总冠军,但是以他们的实力配备本赛季理所当然是众人心中总冠军的候选球队之一。相信经过李春江指导的调整,广厦队很快能够走出低谷,重返连胜的轨迹。

  (勿忘初衷)

李春江广厦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