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场挑战青岛 雅尼斯:希望常林能尽快上场

北京客场挑战青岛 雅尼斯:希望常林能尽快上场
2018年11月21日 17:56 新浪体育
雅尼斯 雅尼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今晚北京队将客场挑战青岛队。北京主帅雅尼斯在比赛开始前接受了采访。

  雅尼斯表示:“我们已经研究、分析了对手,希望我们的队员可以主动出击,成为场上更积极的那一方。”雅尼斯说。在雅尼斯看来,想在客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抓住篮板球很重要。这不仅仅需要身高、体重优势,更需要球员的进攻欲望和场上专注度。

  对于常林今天能否回到赛场,雅尼斯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上场,融入到球队中。但是他有比较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我们希望能平稳过渡。”常林也跟随球队一同来到了青岛。

  赛季至今,北京队以9胜4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的第四位,胜率高达69%。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7连胜,连胜场次仅次于14连胜的广东队。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