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赛后用技术统计泄气:打的和纸团一样!

阿不都赛后用技术统计泄气:打的和纸团一样!
2018年11月05日 00:19 新浪体育
阿不都在发布会中很愤怒 阿不都在发布会中很愤怒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3大主力缺阵的广东队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赵睿狂砍40分10助攻5篮板5抢断,孟铎最后压哨绝杀,最终广东以129-127加时赛险胜新疆,豪取7连胜。                 

  输掉比赛的新疆队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都表现得十分低沉。主教练高吉安在说过恭喜宏远队之后,就没有其他点评了。

  来参加发布会的队员阿不都沙拉木更是表现得有些生气。在轮到他点评比赛的时候,他愤怒的拿起技术统计揉作一团,“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打得就像这张纸一样。”他说,“我们知道对方有伤病、禁赛的球员,我们也准备好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比赛还会打成这个样子。我们赛前有动员过,对手不会把胜利拱手让给我们。”

  新疆队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广东四连客取得一胜三负的成绩。11月6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山东队。

  (晴天)

(责编:大黑牛)
阿不都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