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伊藤美诚连续逆转刘诗雯丁宁 与朱雨玲争冠

瑞典赛伊藤美诚连续逆转刘诗雯丁宁 与朱雨玲争冠
2018年11月04日 03:07 新浪体育
伊藤美诚连续战胜刘诗雯和丁宁 伊藤美诚连续战胜刘诗雯和丁宁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瑞典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朱雨玲在德比战中击败陈梦闯入决赛,丁宁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守住优势,她被日本的伊藤美诚逆转淘汰。

  首场半决赛是朱雨玲和陈梦的德比战。两人在首局打得很胶着,比分一直紧紧咬住,朱雨玲在10平后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胜一局。之后朱雨玲越战越勇,她在场上压制住陈梦,11比2、11比6,朱雨玲又胜两局以3比0领先。此后的比赛朱雨玲有些求稳,没有退路的陈梦放手进攻,她以11比5、12比10连追两局。朱雨玲在第六局重新找回攻击性,她迅速取得领先并以11比7拿下,她以4比2战胜陈梦率先进入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丁宁和伊藤美诚之间进行。开赛后丁宁进入状态较快,她积极上手抢攻占据主动,11比3、11比7,丁宁迅速拿下前两局。伊藤美诚从第三局开始增多了搏杀,双方打得更胶着,在10平后丁宁没有处理好细节,伊藤美诚连得2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

  第三局的胜利让伊藤美诚士气大振,她在场上搏得更凶,丁宁则显得没那么兴奋,主动失误比较多。伊藤美诚抓住机会以11比6、11比9又胜两局,总比分3比2实现反超。

  第六局丁宁又出师不利,很快以1比4落后。丁宁连追2分迫近,伊藤美诚迅速回应2分重新拉开。丁宁追至6比8后又出现失误,伊藤美诚连得2分以10比6拿到赛点。在连救两个赛点后,丁宁接发球失误,11比8,伊藤美诚赢下第六局,她以4比2逆转获胜挺进决赛。

  在连续战胜刘诗雯和丁宁后,伊藤美诚将在决赛里迎战朱雨玲。首轮伊藤美诚还击败了张蔷,朱雨玲将是她在本次瑞典公开赛遇到的第4位中国球员。

  (Chimera)

丁宁朱雨玲伊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