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又花式吹捧球哥 还搬出科比揭詹姆斯伤疤

球爹又花式吹捧球哥 还搬出科比揭詹姆斯伤疤
2018年11月04日 07:28 新浪体育
球爹和詹姆斯 球爹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4日,“球爹”拉瓦-鲍尔近日在接受欧洲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他认为詹姆斯应该很庆幸能够和郎佐-鲍尔在湖人队成为队友,因为郎佐能帮助詹姆斯分担舆论压力。

  “勒布朗之前一直在克里夫兰打球。克里夫兰的舆论环境可不像这里那么变化无常。勒布朗来到洛杉矶,谁是国王?他是国王,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球爹说道,“但是当你打了三场比赛之后,而且投丢了重要的罚球,他们会称呼你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艺术家。你如何在短短的时间里从国王变成上不了台面的艺术家?只有在洛杉矶。而在克里夫兰,他们才不在乎这个。”

  “现在,他们并没有在谈论勒布朗投丢罚球。他们在想什么?郎佐的跳投变得更好了。所以,这分担掉了勒布朗的许多压力。”球爹继续说道,“因为他肩上的压力本来应该很大,但是他并没有感觉到。我的意思是,你应该命中那些罚球。为什么?因为科比肯定会命中。”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