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分钟31分15板加时累瘫!斗士阿不都昂头离开

48分钟31分15板加时累瘫!斗士阿不都昂头离开
2018年11月04日 23:30 新浪体育
阿不都懊恼怒吼 阿不都懊恼怒吼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苦战一个加时的情况下新疆队以127-129不敌广东队。在最后关头本已经三分追平的情况下在防守上却出了问题,让整场状态不佳的孟铎命中了压哨投篮。

  两队有多名主力球员未上场,许多球员已经拼到腿抽筋,而阿不都就是其中一个,在加时赛防守德莱尼的时候阿不都的脚步已经出现了趔趄,在本场比赛新疆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阶段,直到最后关头亚当斯的连续爆发才让比赛出现转机,而在那些落后的时间内,新疆队仿佛只有阿不都一人在苦苦支撑。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18投11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31分15篮板,31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

  为什么说阿不都拼呢?多次打成2+1就是一个良好的表现。

  在第二节比赛新疆队比分稍稍追近时,杜润旺就命中了三分球还以颜色,此时的阿不都勇敢站出突破内线,连续转身让防守球员重心不稳,随即一记小勾手命中打成2+1,而这样的表现在第二节快结束的时候还有一次。

  到了第三节一开始,阿不都接到曾令旭的传球从正面直杀篮下,在面对着任骏飞等3名广东球员的包夹下他左手低手舔篮得手,再次打成2+1。全场比赛阿不都连续打成了三次2+1的表现,其杀伤力可见一斑。

  等到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新疆队除去超级外援亚当斯也只有阿不都有所表现,在第四节一开始新疆队只差广东队2分,在亚当斯突然的分球下阿不都在底角接球在手,他稳稳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反超。

  而在加时赛还剩44秒的时候,两队比分打平,筋疲力尽的亚当斯突破进内线面对三人的包夹已经有心无力,此时阿不都马上奔向亚当斯的身边给了队友一个选择,在孟铎的防守下直接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在比赛还剩40秒的时候再次取得了领先。

  虽说是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阿不都今天的表现完全对得起自己身上的新疆战袍,咋炎热的东莞,他为新疆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阿不都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