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末节强势反扑仍憾负 不放弃精神值得肯定

青岛末节强势反扑仍憾负 不放弃精神值得肯定
2018年11月02日 10:07 CBA综合
比赛非常激烈 比赛非常激烈

  来源: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六轮。青岛国信双星106比110负于八一南昌,遭遇五连败。

  八一队开局打得更为积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青岛男篮24比20赢了对手4分。第二节,八一队重新掌握主动,青岛队进攻命中率偏低,单节输给对手11分,半场结束反而落后7分。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依然表现出色,青岛男篮的防守很难限制对手的进攻,这一节结束,青岛男篮66比83落后了17分之多。

  最后一节,青岛男篮开始反击,吉布森连续命中三分,张骋宇、宗赞、丁皓然、邵英伦等本土球员也相继建功。最后时刻,青岛男篮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只可惜时间所剩无多,已经不能让他们从容展开进攻,最终106比110输球。本场比赛吉布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但手感一般。约翰逊受制于规则出场时间不多,贡献16分,而国内球员中则无一人得分上双。 主教练范斌表示。“第二节和第三节,队员的专注力不够,导致比赛大比分落后,特别是篮板球输了20个,是非常不应该的。最后一节,在防守上做出一些应对,包括给予对手足够的压力,球员也一直在拼,对于这种不放弃的精神,还是要给予很大的肯定。”

  新赛季开始以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因为小外援吉布森缺阵,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先后输给广州和深圳,与山西一役,虽然吉布森伤愈复出,但手感并不好,球队在篮板球上控制不够,也因此再度输球。带着四连败的战绩出征客场,青岛男篮身上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可惜客场战弱旅,还是没能赢球。尽管遭遇连败,希望球员们放平心态,坚定胜利的信心和拼搏的精神,好好调整,积极迎接下一场比赛。同时也希望球迷对球队多多支持和鼓励,与球员共同扛过逆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