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生球员王思奇迎CBA首秀 28分钟4分3板

青岛大学生球员王思奇迎CBA首秀 28分钟4分3板
2018年10月25日 22:47 新浪体育
王思奇 王思奇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三轮,虽然青岛男篮在主场以88-105不敌广州,但球队17号球员王思奇迎来了自己的CBA首秀,出战28分钟,拿到4分3篮板 ,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拉开序幕。

  在两个月前举行的2018-2019赛季CBA选秀大会中,王思奇在首轮第4顺位被青岛队选中,完成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尽管大学生群体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王思奇却有一颗平常心,只要能上场一分钟,哪怕只有30秒,他也毫无遗憾。

  在前两轮比赛中,王思奇遗憾未能进入球队的十二人大名单,面对外界的询问和关心,他却表示这很正常,毕竟自己是初出茅庐,他只能用更好的表现来赢得球队的信任。而就在大家猜测这三名通过选秀进入CBA的大学生谁能更早实现登台首秀的时候,王思奇赛前收到了主教练范斌指导的信号:“好好准备!”

  也许是是青岛队前两轮外线一直无法打开的局面让范指导动了换兵之心,又或许是真的应了那句“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思奇在今天主场对战广州的比赛中,第二节便披挂上阵。用一次快攻和一次突破,11分钟拿下4分,很好地把握住留在场上的机会,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秀。

  相比CUBA的得分王时代,王思奇在新的赛场上也许还没有拿到一份令人满意的数据,但是敢打敢拼正是这名新秀最优秀的地方,期待他可以发挥作为大学生球员的优势,打出更好的表现。王思奇,未来可期。(浪神)

王思奇CBA青岛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