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落后17分是他扛着辽宁爬坑 CBA最硬谁不服

首节落后17分是他扛着辽宁爬坑 CBA最硬谁不服
2018年10月23日 22:44 新浪体育
巴斯篮下隔扣对手 巴斯篮下隔扣对手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比赛第二轮山西坐镇主场对战辽宁,辽宁队在最多曾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97-93战胜了山西队。

  巴斯今天手感火热得到了23分8篮板的数据,而且正是凭借他在第二节单节14分的优异表现才让辽宁队实现了反超。

  在比赛的第三节,巴斯和郭艾伦在三分线外45度角附近做了一个挡拆配合,巴斯帮助郭艾伦把防守的亚当斯进行延误之后迅速插向篮下,而郭艾伦此时也眼疾手快的把击地传给了顺下的巴斯,此时的巴斯已经完全提速,瞬间暴起进行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而封盖不及却惨做背景板的闫鹏飞在“CBA最硬”的面前也只能无奈摇头。

  如果说巴斯的这记隔扣是本场最佳扣篮的话,那么比赛的第二节就完全是巴斯的个人秀,本场比赛山西队开局手感火热最多领先了17分,在比赛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山西队也领先着12分。在哈德森手感冰凉的情况下靠着巴斯在第二节的优异发挥追近了比分。

  在第二节一开始,巴斯就内线得分,随后的一个进攻回合防守他的麦卡洛无奈犯规,送给巴斯两记罚球,而巴斯也回报以两罚全中。在CBA夺得过冠军的大外援巴斯在第一次与比自己高10公分的麦卡洛的对话中就教对方做了人。麦卡洛作为NBA的首轮秀切切实实的感到了与巴斯的差距。

  在与麦卡伦的对位中,巴斯打的强硬,在本场比赛中巴斯送出了4记扣篮,而在第三节开局的时候也正是由郭艾伦和巴斯联手连续得到了8分,帮助球队紧咬了比分。

  巴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分不是最高的,却是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那个人,当辽宁队处于落后地位的时候他比哈德森还来的靠谱,“CBA最强”的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巴斯CBA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