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谈引援很无奈:工作做了很多 结果却不好

北京谈引援很无奈:工作做了很多 结果却不好
2018年10月19日 12:50 新京报
北京队与独行侠队过招 北京队与独行侠队过招

  在方硕眼里,这个夏天过得有点快。

  夏天一过,新赛季就要开始了。从联赛到国家队,过去这一年,方硕经历了很多,进步了很多。马布里离开,方硕一跃成为北京首钢的主力后卫,一个赛季下来,发挥可圈可点。在国家队,他被主教练李楠钦点为队长,为球队拿下亚运会金牌立下汗马功劳。

  新赛季,首钢没有太大的变化。孙悦依旧没有注册,多了个选秀大会上选来的年轻人赵晏满,但也少了因伤赛季提前报销的吉喆。首钢俱乐部不是不想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但就像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说的那样,工作做了很多,但结果却不太好。

  上赛季,主教练雅尼斯的团队篮球理念为重建的北京首钢注入了活力,也带来了希望。按照方硕在新赛季球队出征仪式上的说法,上赛季伤病和困难很多,但球队还是打进了季后赛,新赛季在配合更默契、技战术领会更深刻的情况下,“我们有理由变得更好。”

  方硕告诉记者,他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但是,作为球队后场核心,这需要他拿出比上赛季更出色的表现。这个夏天,方硕和球队合练的时间不多,从国家队回来后,他短暂休息了几天,和球队会合后,也没有上高强度的训练。

  对于新赛季,方硕已经迫不及待。在CBA新赛季发布会结束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方硕北京首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