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如何走的更稳?郭士强:让更多人打球

新赛季如何走的更稳?郭士强:让更多人打球
2018年10月19日 09:51 CBA综合
辽宁队的新人有望获得更多机会 辽宁队的新人有望获得更多机会

  来源:辽沈晚报

  随着CBA新赛季里对常规赛赛制的改革,增加了比赛轮次加大了比赛密度,这也让各家俱乐部更加注重板凳的深度。

  辽篮主帅郭士强就曾明确表示,想要在新赛季的常规赛中走得更稳,就必须要有更多的球员能够上场打球,参与轮换,他自己也将重点安排好球员的轮转时间,调控体能分配。

  在这样的背景下,再加上目前球队伤病情况较多,不仅需要更多以往在联赛中打球较少的轮换球员做好准备,更需要那些往年都只能进入注册名单却很难进入比赛12人名单的年轻球员们随时做好准备,因为他们很可能也要在漫长的赛季中加入到整个球队的轮转中。

  这其中最为典型的代表就是孙锴祺和郭旭,这两名球员其实已经跟随一队注册了几个赛季,从能力上来讲虽然还与老队员有一定的差距,但也积累了不少职业赛场的经验,在本赛季很有可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最为幸运的则要属今年刚刚进入一队的后卫鄢手琪,恰好赶上了辽篮后卫线伤病最为严重的一个阶段,结果直接获得了比以往新人们更多的上场机会,在季前赛中也能有场均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而且从目前看来,他的表现已经初步打动了郭士强。鄢手琪抓住了难得的机会,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他很可能直接在常规赛初期就获得相对稳定的出场时间,这样的机遇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

  另外,本赛季辽篮为了给漫长的联赛做好储备,也注册了如张宗睿、王岩松和马壮这样的年轻球员,只不过对于参加成年组比赛经验尚少的他们来说,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等待机遇的到来。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高鹏

(责编:大黑牛)
鄢手琪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