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副总裁放克拉克森参加亚运 21号对阵中国

曝NBA副总裁放克拉克森参加亚运 21号对阵中国
2018年08月15日 14:44 新浪体育
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 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官方宣布特别批准周琦、丁彦雨航以及乔丹-克拉克森三名NBA球员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随后,篮球专家王健在个人微博上透露,NBA最终放行克拉克森的关键人物是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谭惠民)。

  王健在微博上写道:“NBA最终放行克拉克森的关键人物是NBA副总裁Mark Tatum(谭惠民),这位越南裔副总裁同时也负责NBA的国际业务推广工作,他今年5月份曾来过菲律宾马尼拉时专门提过克拉克森,并表示NBA是允许现役球员在休赛季代表自己国家队打世预赛等国际赛事的,当NBA第一次拒绝放行克拉克森时,菲律宾篮协方面也是联系到了他,最终协调重新放行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会缺席菲律宾首战对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他的亚运会首秀将是21号对中国男篮的比赛。本次亚运会,菲律宾男篮原本与伊朗、叙利亚、阿联酋同组。不过,在他们退赛又重新决定参赛后,亚运会组委会将菲律宾改到了与中国男篮同组。如今克拉克森加盟,中国男篮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