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被翻41分!他们的运气全用在赢美国上了?

2战被翻41分!他们的运气全用在赢美国上了?
2019年09月15日 1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法国男篮与澳大利亚展开本次世界杯的第二次较量,这场对决跌宕起伏,最终法国以67比59战胜对手,夺得铜牌。而澳大利亚连续第二场比赛在领先多达两位数时,被对手逆转,让他们又一次与世界大赛奖牌失之交臂。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男篮近些年的实力逐渐提升,他们极度渴望能够在洲际比赛中,拿到一次奖牌。因为在此之前,这支球队参赛最好成绩为第四名,始终没能突破。

  而这届世界杯开始前,澳大利亚可以说是气势如虹,他们还在热身赛中历史上首次击败美国,而小组赛阶段,他们一路势如破竹,就连今天的对手法国队,他们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场里,逆转击败了他们。

  不过,澳大利亚的运气似乎到此为止了。上一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三节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1分,甚至将欧洲劲旅打得溃不成军。但是随后风云突变,澳大利亚突然进攻停滞,最终在两个加时赛激烈角逐之后,他们以7分之差败下阵来。

  而今天一开场澳大利亚更是拼劲十足,他们开局直接压制法国队,让对方在攻防两端陷入困局。一度澳大利亚领先15分,几乎一只脚已经迈向了第三名的领奖台。但第三节后半段,鲁迪-戈贝尔下场之后,德科洛开始带领球队疯狂进攻,而澳大利亚队进攻再次出现断电,防守端他们也多次漏人,给了对手机会。

  领先15分最终又一次被对手逆转翻盘,澳大利亚人只能默默接受第四名的成绩。而两场比赛,他们在大好形势之下,都遭遇了噩梦一般的反击。两战澳大利亚队一共被翻了41分,这样的结局相信让他们全队都难以接受。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法国澳大利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