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的换血从他开始!这8600万不会再打水漂了

巴萨的换血从他开始!这8600万不会再打水漂了
2019年09月15日 06:24 新浪体育
德容在巴萨找到了感觉 德容在巴萨找到了感觉

  弗伦基·德容已经能发挥决定性作用。他已经是那个巴萨心甘情愿地付出7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1100万欧元浮动款引进的球员了。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德容在上场之后就给出了足球的盛宴,在场上,他很大胆、很调皮,很具纵深、很犀利,速度很快,配合能力也很强,而且还在对对方球员施加压力。

  比赛刚刚开始,德容就助攻安苏·法蒂得分,德容假装要做踢墙配合,实际上却转身将皮球送到了点球点,保持警觉的安苏·法蒂迅速抓住机会得分。这时比赛还没进行到2分钟。而在5分钟之后,德容和法蒂的角色互换,这次是法蒂助攻,16岁小将下底后回传,德容插上在门前劲射取得进球。

德容和法蒂让巴萨取得梦幻开局德容和法蒂让巴萨取得梦幻开局

  这也是德容在正式比赛中为巴萨取得的第一球。这个夜晚,德容联手安苏·法蒂,迅速摧毁了瓦伦西亚的防线。

  22岁的德容近日表示,他感谢巴尔韦德对自己的信任。在最近4场比赛中,德容都是首发球员。不过德容也表示,自己还可以给出更高的水准。对这位年轻而又充满才华的中场球员,巴萨球迷现在是充满期待。

  在《马卡报》赛后的球迷投票中,德容位居第二,仅次于首开纪录的安苏·法蒂。评语指出:“他依然在调整自己的位置,他在巴萨的角色和在荷兰队以及阿贾克斯的有很大的不同,但在场上,德容看上去更放松了。他会在边路踢球,从后面插上,能对对方禁区形成威胁,而且总是在给队友创造机会。1个进球,1次助攻会让他的信心大大增加。”

德容得到了高分德容得到了高分

  巴萨有很多的中场球员,包括拉基蒂奇现在都被送上替补席,但德容以创纪录的时间赢得了主力位置。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德容8分,称赞他状态正佳,评语指出:“这是德容加盟巴萨后踢出的最好比赛。比赛开始后他就立即进入了状态,在场上他踢得狠放松、很流畅,他在右路踢球,但在球场上覆盖面积很大。巴萨第一球,他助攻法蒂得分,第二球,他从后排插上得分,非常漂亮。他没有传丢过一脚球。在适应球队方面,他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在被拉基蒂奇换下时,诺坎普球场为他送上热烈掌声。”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巴萨多个方面的情况都开始好转,而德容是最值得点出的球员之一。这位巴萨今夏的明星签约,此前对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奥萨苏纳都不够出彩,甚至可以说平庸,但这场对瓦伦西亚,他从第一分钟就起爆发。在巴尔韦德的阵容中,德容是绝对主力,如果说此前他是亏欠巴萨球迷的,那现在他开始用出色的表现还债。

德容100%传球成功率德容100%传球成功率

  在前场,德容积极加入进攻,寻找传球线路,迫使瓦伦西亚不得不收缩。在边路,他也能参与组织,而在防守方面他也不遗余力,在巴萨丢球之后,他是第一个反抢或者迅速回防的球员。数据显示,德容本场比赛70分钟时间里取得1个进球,1次助攻,传球准确率100%,54次传球全部到位,另外还有3次抢断。

  对瓦伦西亚,德容的带球、向前的欲望以及给球队带来的纵深都值得称道,而这是之前他没有展现过的。巴萨中场的更新换代正在逐步进行,德容是一位可以为巴萨踢10年的球员,时间会证明,巴萨为他付出巨额转会费是物有所值的。(伊万)

巴萨德容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