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布拉罕3球 新闸世界波 切尔西5-2客场连胜

英超-亚布拉罕3球 新闸世界波 切尔西5-2客场连胜
2019年09月14日 23:54 新浪体育
亚布拉罕帽子戏法 亚布拉罕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9月1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9/20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莫利纽克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5比2取胜狼队,托莫里打入世界波,亚布拉罕上演帽子戏法,芒特锦上添花。切尔西联赛客场连胜。[开局五大核心任选!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切尔西上赛季客战狼队遭逆转落败,这是蓝军近6次对阵狼队的唯一败绩,近13次交锋也仅负2场。双方历史交锋107场,切尔西41胜27平39负稍占上风。吕迪格、克里斯滕森、阿隆索和威廉轮换出场,兰帕德变阵3后卫。

  双方对抗激烈,但机会创造甚少。阿隆索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吕迪格角球进攻中小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挡出。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威廉突入禁区右侧射门高出。切尔西第31分钟取得领先,芒特右路拿球被解围,托莫里30码处第一时间弧线球射门入左上角。

托莫里世界波破僵局托莫里世界波破僵局
新闸庆祝世界波新闸庆祝世界波

  切尔西第34分钟扩大比分,托莫里突破传球,芒特突入禁区左肋受阻,皮球偏转至小禁区前,亚布拉罕转身扫射入网,2-0。第41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传中,亚布拉罕小禁区前头球破门,3-0。亚布拉罕成为英超历史上第3位连续3场至少打入2球的U-21球员,此前是C罗和阿里。

亚布拉罕进球亚布拉罕进球
亚布拉罕梅开二度,3-0亚布拉罕梅开二度,3-0

  祖马下半场替换吕迪格出场。第55分钟,若日尼奥传球,亚布拉罕强突考迪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远角上演帽子戏法,4-0。若日尼奥直传,芒特禁区右侧晃过帕特里西奥后小角度射空门却打在边网。

亚布拉罕帽子戏法,4-1亚布拉罕帽子戏法,4-1
亚布拉罕庆祝帽子戏法亚布拉罕庆祝帽子戏法

  狼队第69分钟挽回颜面,穆蒂尼奥开出角球,塞斯10码处顶出反弹球破门,1-4。狼队第85分钟再扳一城,吉布斯-怀特传球,多尔蒂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凯帕勉强扑出,库特罗内近距离捅射破门,2-4。切尔西第96分钟锁定比分,巴舒亚伊传球,芒特突破至禁区左肋10码处射入远角,5-2。切尔西开季11球全部由U-21球员打入。

塞斯扳回一城,1-4塞斯扳回一城,1-4
库特罗内再扳一城,2-4库特罗内再扳一城,2-4
芒特定格比分,5-2芒特定格比分,5-2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4-巴列霍,16-考迪,27-塞斯;37-特劳雷(56',2-多尔蒂),32-登东克尔(46',10-库特罗内),8-内维斯,28-穆蒂尼奥,19-卡斯特罗;9-希门尼斯(70',17-吉布斯-怀特),18-迪奥戈

  切尔西(3-4-2-1):1-凯帕;2-吕迪格(46',15-祖马),4-克里斯滕森,29-托莫里;28-阿斯皮利奎塔,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70',8-巴克利),3-阿隆索;10-威廉,19-芒特;9-亚布拉罕(77',23-巴舒亚伊)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狼队球员评分狼队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斯科) 

切尔西英超狼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