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被打蒙了!雷人失误看呆 瓜迪奥拉气炸|gif

曼城被打蒙了!雷人失误看呆 瓜迪奥拉气炸|gif
2019年09月15日 03:38 新浪体育
瓜帅不忍直视 瓜帅不忍直视

  英超联赛第5轮中,曼城客场2-3不敌诺维奇,错失3分的同时也将与利物浦的差距拉大到了5分。

  上半场最后阶段阿圭罗头槌建功,将比分扳成了1-2。如果下半场曼城再接再厉,很有可能完成反超。但刚开场曼城就屡次出现失误,球门前风声鹤唳。

奥塔门迪的惊人失误奥塔门迪的惊人失误

  第50分钟斯通斯将球传给后防搭档奥塔门迪,但奥塔门迪似乎精神不太集中,并没有注意到诺维奇球员布恩迪亚已经悄悄插上伺机抢断。待他看到布恩迪亚时,布恩迪亚已经来到了身边,伸脚抢下了皮球,并迅速带球突入禁区。

奥塔门迪的另一次失误奥塔门迪的另一次失误

  这时奥塔门迪大梦初醒急忙上前反抢,但为时已晚,布恩迪亚观察到了无人盯防的队友普基,一脚横传准确送到了普基脚下。斯通斯与队友们左支右绌,普基轻松抽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了3-1,基本断送了曼城反超的希望。

瓜帅很生气瓜帅很生气

  面对这个丢球,场边的瓜迪奥拉显得非常愤怒,他非常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本场比赛主力中卫拉波尔特因伤缺阵,曼城不得不指望斯通斯和奥塔门迪,但这却成了球队失利的一大因素。拉波尔特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完成了膝盖手术,至少需要休战半年时间,如果奥塔门迪继续表现低迷,曼城与利物浦的差距甚至可能进一步拉大。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