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这场彻底隐身了!数据惨不忍睹 他真的累了

C罗这场彻底隐身了!数据惨不忍睹 他真的累了
2019年09月15日 00:08 新浪体育
C罗这场表现不佳 C罗这场表现不佳

  三天之前,C罗上演大四喜,力助葡萄牙5-1大胜立陶宛,可谓风光无限。然而仅仅三天之后,C罗却踢出了一场黯淡的比赛,而尤文图斯也0-0佛罗伦萨,无缘全取三分。

  这场比赛,C罗很少出现在镜头里。他全场只有三次射门,第1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C罗一脚射门打在人墙上,然而他跟上再射一脚,还是被对手球员给挡住。第64分钟,C罗在禁区内一脚低射,可惜没踢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

射门的射门,毫无威胁射门的射门,毫无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C罗还有一次倒挂金钩,但皮球应该是砸在了C罗腿上出了底线,而裁判则吹了这次进攻越位。这就是C罗的全部射门表现,他没有打出任何一脚让对手惊颤的射门。

  不仅如此,C罗的其他数据也很凄惨,全场比赛下来,C罗0次威胁传球,还有多达11次丢失球权,相较之下,他只有2次赢回球权。这就是C罗本场比赛的全部表现,没有威胁传球,没有威胁射门,全场很少出现在镜头前,毫无疑问,C罗和尤文其他队友一样,都踢的不好。

三次射门三次射门

  《whoscored》的赛后评分里,C罗只得到了6.3分,是尤文全队除德里赫特外,评分最低的球员。问题来了,C罗这场为何会表现如此不如人意呢?这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尤文图斯全队表现不给力。这场比赛C罗踢的是中锋位置,尤文踢的是442阵型,C罗和伊瓜因搭档前锋,而伊瓜因这场更是0射门,表现比C罗还差劲。

  所以客观来讲,那就是尤文图斯这场的中场控制力太差劲,他们根本无法给前锋线提供有效的弹药支持。指望两位中锋自己去创造机会,这有些强人所难了。任何球队的中锋,他都是得依赖队友制造机会。

反击被里贝里断掉反击被里贝里断掉

  还需要指出的是,C罗是真的累了,此前的国家队比赛日,C罗在北京时间8号、11号踢了两场,如今刚到14号他又得给尤文图斯出战,短短一周内,C罗踢了3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密度任谁恐怕都难以吃得消。

  别忘了,C罗已经34岁了,他的身体状态正不可避免的受到岁月的影响。接下来,如何更合理的使用C罗,将成为萨里和尤文图斯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