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仅得17分!中国男篮:这美国队我上我也行

首节仅得17分!中国男篮:这美国队我上我也行
2019年09月01日 22:04 新浪体育
中国队VS美国队 中国队VS美国队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9年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夺冠热门美国队亮相,可是在与捷克队的首节比赛,美国队只得到可怜的17分。看着这种表现,美国队的世界杯前景真的不太乐观。

  美国队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捷克队,捷克队中最大牌的球员算是萨托兰斯基,整体实力只能算是欧洲二流。可即便面对这样的对手,美国队在首节仍遇到很大的麻烦,在比分上一直被捷克队咬住,首节最后时刻依靠哈里斯的突破和怀特的扣篮,美国队才拿到17分,带着3分领先结束首节。

  看着美国队的这种表现,人们真的有理由担心他们的前景,换作以往的美国队,17分可能只是某位超级明星在首节的个人得分。昨天中国队在与科特迪瓦队的小组首战里手感也不理想,可中国队首节也拿到14分,就场上表现来说,美国队真的强不了多少,换成中国队或许也能打出这种数据。

  这支美国队的一大隐患就是他们的内线,特纳首战表现一般,洛佩斯和普拉姆利的机会都不多,三人的个人能力都很一般。如果中国队和美国队相遇,绝对可以在内线去冲击一下对手。在与科特迪瓦的揭幕战中,易建联和周琦的表现都相当抢眼,他们在内线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即便是出场机会不多的王哲林,他也有很好的进攻效率。以中国三大内线的能力,他们应该能与美国队一战,也会提升中国队的竞争力。

  另外在国际篮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杯战力榜上,中国队排在第13位,捷克队只排在第21位。捷克队能给这支美国队制造不少麻烦,相信如果是中国队遭遇美国队,应该也有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